TransWorld’s 2010 Good Wood Board 测试视频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8月
28
2009

作者:

TransWorld’s 2010 Good Wood Board 测试视频


TransWorld’s 2010 Good Wood Board 测试过程视频1 of 3

每年都会记录下测试的过程,看着这么多漂亮又好的板子没能入选感叹商业的残酷啊。不过片中测试者的基本功是我们广大爱好者应该学习的,不要盲目的做非常危险难度高的动作,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啊。EXDO希望大家在新的雪季玩得开心。

3
测试雪场平面图

2
雪板待命

9
出发

8
我拐~~~

5
我飞~~~

6
我再飞~~~

4
Box上走着~~~

7
填表~~~

1
交表

查看2010 Good Wood 榜单请点击这里

作者: , 发表于 8月 28,2009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