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ROME SDS 三款逆向曲面限量款板面 揭开面纱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9月
11
2009

作者:

2010 ROME SDS 三款POPROCK逆向曲面限量款板面 揭开面纱

关于ROME的POPROCK就是加注在以前有朋友所说的“反弓板”中的特殊材质,它能带给你的是更强大的逆向曲面雪板,关于ROME的POPROCK我们将在之后的ROME技术文章中讲解。其实无论是今年Burton将要推出的V-Rocker系列,还是所有品牌利用REVERSE CAMBER(逆向曲面)理念制造的雪板,这一切的灵感还是来源于Lib-tech的Banana香蕉技术,这是不可否认的。不过逆向曲面和香蕉技术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包括适用不同的场地有不同的曲度,大家都在以各自的方式诠释着“逆向曲面”这个时代名词。如果你暂时还不理解REVERSE CAMBER的含义,那么看一下下面这张图你就会明白了。

poprocker

poprock_limited_collection

POPROCK源自于ROME的Artifact 1985,后来有了Pusher、Postermania、the Notch 1985和the Lo-Fi 1985。现在Agent 1985、Postermania Wide和Garage Rocker三款限量雪板终于出现了。他们都拥有POPROCK技术,最好的压制技术、超轻的材质、特殊的POP融合于板头板尾之中。

POPROCK经过滑手不断的测试,包括铁杆、跳台和U池,每天都会有细微的改进,比如调整逆向曲面的曲度。设计室和滑手努力地工作,在这个冬季之前为大家提供精良的ROME “POPROCK”逆向曲面雪板。

111
Agent 1985:
最新MtnPop的曲面性能混合逆向曲面技术在两脚下面和正向曲面技术在板头和板尾位置, POPROCK版本的Agent系列,增加了一些新的想法和有趣的事情, 可以适应所有的地形, 从公园到高山都可以满足那些喜爱正向雪板的滑手的需要。新的QuickGrip侧边也加入其中。

222
Postermania Wide :
自从Artifact 1985推出的第一年,我们就接到了许多大脚滑手的来信寻找POPROCK的大脚雪板。现在,TEAM中有一群人喜欢上加宽板在U池中稳稳着陆的感觉。

333
Garage Rocker:
很多没有得到赞助合约的滑雪高手们没有稳定的收入能支付得起嵌入POPROCK技术的雪板,对于他们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损失,Rome不会放弃他们,蓝领Rocker从此诞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Garage Rocker。

这些限量款会派发到全球最好的单板商店当中,你可以到你的所在地去寻找。

了解POPROCK限量系列以外的产品,可以到ROME在线年册查看:
http://www.romesnowboards.com/catalog/

作者: , 发表于 9月 11,2009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