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DO装修声明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5月
28
2013

作者:

EXDO装修声明

EXDO的瓷们,7年来是你们的支持与厚爱伴随着EXDO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我们无以为报!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即日起至201375EXDO实体店面进行装修,装修完后会举办7周年店庆及开业酬宾等多重活动,届时我们会以全新的面貌和惊爆的折扣迎接各位的到来。装修期间实体店面暂停营业,大家可以登陆exdo.taobao.com联系淘宝客服进行网络购物。垂询电话010-67150707或登录exdo.org官方网站、关注EXDO_STORE官方微博、加入EXDO官方微信群获取第一手资讯,了解我们的动态!

 

exdoweixin

作者: , 发表于 5月 28,2013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