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AVOR到货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9月
24
2013

作者:

ENDEAVOR到货

来自加拿大的品牌Endeavor雪板2013-2014款EXDO.STORE到货啦,拥有众多设计师,让雪板各个系列都具有独自的风格,无论是卡通的,可爱的,插画的,传统的,应有尽有。并且性价比超高。

01

02

03

04

BOD
ENDERVOR雪板中技术含量最高的系列。弹性极佳,也是ENDEAVOR的职业滑手首选雪板。纯平的0度曲面让你无论是在滑行,跳台,还是道具上都具有极高的稳定性。雪板材质也是选用经过业内认证的。上好白杨木来制作,既保证了雪板的质量,又让你拥有惊人的弹性。如果你喜欢,BOD一定会是你不二的选择。

05

系列:BOD
板型:TWIN
弹性:6(1-10:最软-最硬)
类型:All Mountain
产地:中国
国内零售价:¥4660

06

BOY FRIEND
顾名思义,可爱的风格,让你感觉是拥有了一件心爱的玩具。它也像一个爱滑雪女生心爱的男友一样,对你无微不至的关怀,柔顺的弹性设计,让你在出入公园时不会感到那样力不从心,更深边刃切雪设计,让你作为女生不需要男人那样的力气边可以轻松走刃,固定器下的逆向设计,不需要你具有职业滑手的素质就可以轻松驾驭平地花式,道具,及跳台转体,如果你是一个想要迈进单板公园的女生,让你的“男朋友”来一起陪你吧。

07

系列:Boyfriend
板型:TWIN
弹性:3(1-10:最软-最硬)
类型:Park
产地:中国
国内零售价:3690元

08

VICE
非常有感觉的涂鸦插画风格,尽显你的个性,漂亮的板面设计,让你即使把板子挂在墙上都会像年轻人一样拥有活力,VICE就是为公园而生的,逆向曲面的应用,让你踩在这块板子上,挑战各种道具,练习各种平地花式时,好像编好程序一样,脚底下不会因为卡到刃而摔倒。把滑行留给老年人吧,年轻人,带上你VICE,去玩那些属于你们的道具和铁杆儿吧!

09

系列:Vice
板型:Twin
弹性:3(1-10:最软-最硬)
类型:Park
产地:中国
国内零售价:3360元

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了3款最畅销的系列,可能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没关系,登陆http://exdo.taobao.com/search.htm?spm=a1z10.3.w1017-2022636302.70.ES6o6V&search=y&scid=395419459&viewType=grid&orderType=_hotsell&pageNum=2#anchor了解更多有关ENDEAVOR的产品信息吧!

10

作者: , 发表于 9月 24,2013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