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2014-15 Thirytwo-PRIME一双不会泄的雪鞋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1月
04
2014

作者:

ETAT:2014-15 Thirytwo-PRIME一双不会泄的雪鞋

将时间追溯到2008年的雪季,当时的中国单板滑雪市场还处在刚起步的阶段,当时的滑雪装备主要是雪场租赁,但是说到雪鞋我想租过雪鞋的雪友都有感受,尺码、舒适度都差强人意,滑着一双已经松懈的雪鞋踏在单板换刃的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所以我想拥有一双自己的雪鞋,当我打开thirytwo官网第一双映入我眼睛的鞋就是PRIME,用一句“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它完全颠覆了我对雪鞋的概念!由于2008年thirytwo还没有进入中国,于是通过海外代购我拥有了第一双雪鞋thirytwo -PRIME!在今天如果你也在为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雪鞋而头疼的话,希望这篇文章能为你提供一些帮助或启发!

在2009年thirytwo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由顶峰极限代理至今,EXDO也在同年成为了thirytwo正式的分销商,PRIME(领袖)系列被thirytwo定义为高性能兼具舒适性的旗舰系列产品,历经了多年的蜕变一双双经典的产品历历在目。
lidaiprime

而2014-15最新款的PRIME又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革新?一起来鉴证吧!

2014-prime

2014-primeblk

从历年回顾中我们不难看出,PRIME拥有着thirytwo最独特的POWER WRAP CAGE(笼装力量包裹技术)技术,它是通过对脚弓处增加固定包裹使你的外鞋和内胆得到更好的固定,让你做任何动作的时候都不会因为用力而导致鞋变形,并当你在雪上发力时都可以通过紧紧包裹你的“笼装力量包裹”得到更好的饱和感及响应!

而经常滑雪的人都会知道,雪鞋做为消耗品它寿命是有限的,滑多了雪鞋也就泄了,但是通过“笼装力量包裹”技术的PRIME大大提升了雪鞋的寿命,对于单板的狂热分子再也不用为雪鞋发愁。

 

除了特有的 “笼装力量包裹”技术,今年的PRIME还有什么改变呢?

未标题-2

而经常滑雪的人都会知道,雪鞋做为消耗品它寿命是有限的,滑多了雪鞋也就泄了,但是通过“笼装力量包裹”技术的PRIME大大提升了雪鞋的寿命,对于单板的狂热分子再也不用为雪鞋发愁。

 

除了特有的 “笼装力量包裹”技术,今年的PRIME还有什么改变呢?

primegif

level3neidan

PRIME在兼具高性能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使用了thirytwo最高级别的LEVEL3级内胆及鞋垫。

LEVEL3的内胆采用了百分之百热定型泡沫定性材料,在脚尖处还贴心的准备了橡胶内胆头缓解脚趾的压力,这些都大大的提高了它的舒适性,而且在脚跟部通过泡沫结构优化了脚跟的支撑力,LEVEL3的鞋垫同样采用了顶级定性泡沫材质来提高舒适性,而且还通过TPU技术对脚跟脚弓的支撑进行了改善,而底部的双密度金华泡沫充分的提供了减震和冲击力,有效的保护着你的双脚。

 

有很多朋友问我如何挑选一双合适自己的雪鞋,为大家附上尺码对照表,请广大雪友根据自己的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尺码。

32duizhaobiao

通过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一款优秀的雪鞋虽然不能让你的技术得到提高,但是通过科技它可以最大限度的弥补你的错误,让你在整个提高的过程大大缩减,相信我这双PRIME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如何能够找到最新的PRIME?请您登陆EXDO淘宝或者欢迎您来我们的实体店选购。

幸福南里店: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南里8号楼1号底商(天坛饭店十字路口东北角)电话:010-67150707

沿海赛洛城店: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5号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号1电话:010-67706077

作者: , 发表于 11月 04,2014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新浪微博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