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kateboarding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4月
01
2015

作者:

Back To Skateboarding

bts-07

在中国,我们从小受到了孔孟之道,儒家思想的教育的熏陶,让我们懂得了谦逊,诚实和礼貌待人,然而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国却不是这样,他们的人生第一堂课程,是一片滑板,滑板在美国不止是一项运动,它更融合了美国的街头文化铸成了一部滑板哲学,每个美国的孩子都会收到一片滑板做为生日礼物,而练习滑板的过程,也是他们学习人生的过程!

 

滑板究竟能够带给我们什么?

bts-04

做事不能急躁!

在滑板中没有一步登天,必须按部就班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才能走的更远。

bts-01

坚持、执着、勇敢和自信!

极限运动的魅力在于所有的事情只能靠自己来完成,无论中途遇到怎样的挫折,勇敢的面对,坚持和执着对待,最终的胜利的果实只属于你一人!

bts-08

专注于自己的成长,对人要虚心、谦逊!

滑板教会了我们什么是现实,当你看到别人练起各种大招的时候,我们要做的是专注于自己的成长和虚心向人请教。

bts-05

付出终会得到回报!

滑板是一项很公平的运动,只要不断的努力,终会得到回报!

bts-06

遇到问题,学会思考,寻找根源!

当我们止步不前,我们要学会寻找根源,并解决它!

bts-09

快乐与分享,更加热爱生活!

当有我们有了进步,那种喜悦让我们不由自主的与身边的朋友分享!

bts-02

以上的一切都是滑板为我们带来的,它不单单只是一项运动,在玩滑板的过程中更能够悟出很多道理,这就是滑板魅力的所在。

bts-03

EXDO.STORE做为全国首家将EnergyStore这一概念引进中国的极限用品店,也在夏季精心的为大家准备了滑板的产品,种类涵盖了板面、桥轮、滑板鞋以及街头服饰等!

bts-11

同时http://exdo.taobao.com页面全面改版完成!在将来我们还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国外品牌,敬请期待!

bts-10

EXDO.STORE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心的准备了一片PRIMITIVE X 2PC全球仅有1000片的限量款板面进行抽奖,参与方式:凡在4月1日至4月7日之间,登陆新浪微博关注@EXDO_STORE转发本条微博,并@你的三位好友,就有机会抽取这片PRIMITIVE限量款板面!

作者: , 发表于 4月 01,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新浪微博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