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est Buy】Airhole X Star Wars化身Jedi,保卫雪场!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1月
09
2015

作者:

【X-Best Buy】Airhole X Star Wars化身Jedi,保卫雪场!

trim1

有的电影将注定不仅只是电影。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在1977年的问世,创造了一个现代神话。因其前所未有的太空场面,纷繁复杂的星系斗争,它被称为 “继摩西开辟红海之后最为壮丽的120分钟”,《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颠覆了我们对科幻电影的概念以及对宇宙的理解,至今《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已经拍摄了7 部之多,期间获得了各大电影节的提名和奖项不计其数,丰富的周边产品和全球无法计算的粉丝都是《星球大战》系列成功的标志!

airholexmarvel-11

加拿大国宝级品牌AIRHOLE做为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护脸品牌之一,凭借着全面的技术,丰富的面料,优秀的做工以及亲民的价格和那个不会起雾的气孔,深得雪友们的厚爱!
SW_副本
在 2015-16雪季Airhole更为我们带来了难以置信惊喜!此次AIRHOLE拿出了最受欢迎的STANDARD和BALACLAVA两个最受欢迎的 系列与Star Wars合作推出了限量款护脸!一个个经典角色回到我们面前,这个雪季让我们化身Jedi!保卫雪场吧!
扎尔巴(Zaalbar)
DSC01699
DSC01709
DSC01710
达斯维达(Darth Vader)
DSC01702
DSC01704
DSC01705
帝国突击队(Stormtrooper)
DSC01701
DSC01707
DSC01708
R2-D2
DSC01700
DSC01712
DSC01713
经典角色历历在目,怎么能不化身成Star Wars角色,来保卫我们的雪场呢?
EXDO淘宝:http://exdo.taobao.com
幸福南里店: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南里8号楼1号底商(天坛饭店十字路口东北角)电话:010-67150707
沿海赛洛城店: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底商电话:010-67706077
作者: , 发表于 11月 09,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