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earch】Airblaster-Highback Pack,让你轻装上阵!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1月
09
2015

作者:

【X-Search】Airblaster-Highback Pack,让你轻装上阵!

DSC01275

做为单板爱好者,谁都不愿成为雪场上的那个臃肿的胖子,可像车钥匙、现金、房卡、银行 卡、手机、烟、打火机这类必需品却装满了我们雪服的口袋,这令人十分烦恼,担心珍贵物品被摔坏,也担心钥匙一类的东西会扎到自己,今天的X-Search 就为大家搜集来一个十分帅气而又能有效解决你烦恼的小家伙Airblaster-Highback Pack固定器背板背包,有了它终于能够轻装上阵了!

imgrc0062093268

背板包分为三种配色分别是黑色、棕红色、黄色,背板包采用DWR防水处理,不用担心被雪浸湿!

DSC01677

DSC01679

固定方式通过小包的背部套件套在固定器上,并将绑带从固定器下方绕过背板进行固定,十分结实无需担心脱落等问题!

DSC01279

背板包内部分层设计,可以更有效的利用空间。

DSC01695

背板包尺寸10CM*15CM*3CM,可轻松应对现金、房卡、银行卡、手机、烟、打火机等必需品!

DSC01676

经过测试,当我们在雪道上以任何角度摔倒时,固定器背板都是最安全的地方,确保保内物品不会受到挤压或直接碰撞,使得保内物品的安全得以保障!

DSC01684

Airblaster-Highback Pack不但能够帮你解决臃肿的雪服口袋,更像他们的口号一样:“Stay Wild”(保持野性),让你在雪场轻装上阵的同时,更加有范儿!

DSC01690

Airblaster永远都是将问题想到你前边的品牌,一个小小的固定器背板包为我们解决了所有的困扰,还能让你的雪季更加有范儿,根本没有拒绝它的理由?


EXDO淘宝:
http://exdo.taobao.com

幸福南里店: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南里8号楼1号底商(天坛饭店十字路口东北角)电话:010-67150707

沿海赛洛城店: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底商电话:010-67706077

作者: , 发表于 11月 09,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