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子练就“吸板超人”的成果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3月
04
2009

作者:

这些日子练就“吸板超人”的成果

这些日子在店里实在闷特横,在网上瞎溜达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Ollie的,上面说每天100个原地Ollie三个月过四立,每天200个一个月就可以过四立了,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有一个原则,如果没有把握的事情,而且又对自己没有什么损失,甚至利大于弊,那么我一定会去尝试,最次我赚一人生经验,于是开始和腾少每天刻苦练习。滑板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当你看到别人飞跃你根本不可能相信的高度的时候,你最容易放弃,我们大概坚持了两周,效果其实还是比较明显的。希望所有联系Ollie的朋友,一定要坚持练习基本功,你才能飞得更高!

吸板超人
可以拍砖!

作者: , 发表于 3月 04,2009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已有 4 条评论
  1. maymynah

    不错,精彩!

    2009年11月1日 19:12 回复
  2. 拍你..你这是碰巧了….平常你也不行的!!!..别吹了!!!!!!!
    小样!!先把你的每天200个完成再说.

    2009年3月6日 12:18 回复
    • SimonK

      你才碰巧了呢,能老巧么~你先每天200个!你也不练!不跟你吹!

      2009年3月6日 16:41 回复
      • ten_nights

        俩人都吹吧……

        2009年3月7日 19:51 回复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