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 TECHININE & HARDROCK 咖啡街“Lord of the Streets”现场视频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3月
08
2009

作者:

韩国首尔 TECHININE & HARDROCK 咖啡街“Lord of the Streets”现场视频

在12月6日, Technine韩国经销商 “GTG Enterprises” 在汉城举办了第一次街市铁杆竞赛“Lord of the Streets” 。Technine 和滚石咖啡厅为共同赞助商。 特别感谢 Sean Baik 的帮助,促成这个活动的成功举办, Technine 又来了!

koreacontest2

活动视频:

作者: , 发表于 3月 08,2009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1 条评论
  1. cHiLi-rAbBiT

    灰常厉害的活动啊

    2009年5月26日 19:06 回复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