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DO团队亚布力归来,照片整理完毕!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4月
13
2009

作者:

EXDO团队亚布力归来,照片整理完毕!

回来好几天了,一直没整理照片和视频,近期准备开始整理制作虽说是自娱自乐但也要看着舒服,我的朋友们目前残的残伤的伤忙的忙,我一人也是有心无力呀!先发个亚布力的照片添下彩!

p1010760
后排左起:孙欣、慧慧、哓哓、小风、小P
前排左起:老董、小芳、腾少

点击进入相册

作者: , 发表于 4月 13,2009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已有 1 条评论
  1. maymynah

    羡慕你们啊~ 女孩子动作照有点少啊,可能是穿的多,也分辨不出来了。

    2009年11月1日 19:49 回复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