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nade成为了第13届冬季极限运动会正式手套赞助商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6月
05
2009

作者:

Grenade成为了第13届冬季极限运动会正式手套赞助商

getcatalogimageashx

2009年1月9日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Grenade手套继续顺利承接了一项极限盛会。Grenade是第十三届冬季极限运动会官方手套合作伙伴,2009年1月22日至25日在科罗拉多州的Buttermilk Mountain的杨树林中,这项活动将吸引超过7.6万的粉丝、运动员和参展单位。

“这种和冬季极限运动会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对Grenade的一个非常高的评分”,Grenade总裁Joseph Condorelli说:“我们在这次活动之后将继续走下去,因为我们一惯的生活方式和各种活动对于我们的客户是很重要的。”

作为第十三届冬季奥运会的合作伙伴,Grenade已经有了最大的曝光率。特殊设计的限量版 DK PRO X GAMES CC935 手套将在一些区域活动的前期市场进行展览,用一些礼包来促进活动的推广,运动员礼包,和媒体公关。手套也会带在那些最关键的工作人员和一些前沿时尚人士的手上,并且在活动中有一些内部产品作为部分赠品。在这次活动中,Grenade及其产品还有运动员将在X Games网站上得到推广,ESPN滑雪和单板博客,Facebook和MySpace的关于极限运动的群组和个人,再加上各种体育博客。

在一些大玩家就像NIKE和Burton中间,Grenade已经索取了自己的主要的领地。在Grenade的展位将会摩肩接踵,免费登记Grenade军队你将贯穿整个比赛,数千名新兵会挤满展位,所以他们期待着十三届冬季奥运会的大批观众。会有近吨重赠品还有手雷的职业滑手现场签名,包括Danny Kass,Scotty Lago,Hana Beaman,Louie Vito,还有卫冕冬季奥运会冠军Jamie Anderson。

手雷的服装和附件工程师是两届冬季奥运会银牌得主Danny Kass,总部设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Grenade已经扩大了他的签名手套产品线,现在成为了世界玩家的运动装备。从单板到滑板,从摩托车到超级穿越,Grenade的标志出现在几乎所有极限运动最顶尖的运动员身上。Grenade结合行业的专业知识和热情,敢于冒险,创造先进的设计使其占据了主导地位。

作者: , 发表于 6月 05,2009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