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ne 最新视频“Hard To Earn”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7月
20
2009

作者:

Technine 最新视频“Hard To Earn”

炎炎夏日,Technine为我们带来一丝清凉。MFM,Lucas Magoon领衔的滑手们为大家奉上了最新的视频,很疯狂,很Technine。酷暑顶点即将逝去,那冰雪带来刺激还远么。期待09-10雪季大家都能更刺激,从中得到更多的快乐。

11

作者: , 发表于 7月 20,2009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已有 1 条评论
  1. SimonK

    喜欢这首曲子!好听!动作风格够猛!

    2009年7月21日 12:29 回复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