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NE装备在仓库中,蓄势待发!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9月
28
2009

作者:

TECHNINE装备在仓库中,蓄势待发!

你最好在这个仓库被搬空之前抢购你的Technine,他们每天像疯子一样不停地运输。Technine雪板、固定器和雪服产品都将从这个仓库运往全世界单板商店中。今年的产品看起来比往年的更出色,今天就拥有属于你的Technine装备吧。有任何对于装备的问题,你可以在Technine的Blog发表评论或者关注他们的Facebook,你将得到更加细致的解答。那么现在我们需要的,只有雪。

img_0204
可以用硕大来形容,有点像宜家。

img_0205
Technine固定器墙。

img_0207
PRO系列的黑色包装。

img_0208
最引人注目的Lucas PRO

img_0202
Mass Appeal——今年的焦点

正在今天EXDO的TECHNINE产品正从美国的科罗拉多穿越太平洋向我们驶来,预计将在10月6日到达北京。在这里Technine的粉丝们要注意了,如果你热爱音乐,如果你想要单板的范儿,那么还是那句话:“Choose Technine,Choose your style…”

作者: , 发表于 9月 28,2009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已有 1 条评论
  1. louis

    不错不错,Technine 的雪板与固定器都是我参与开发的

    2010年3月13日 22:54 回复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