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单板日首次来到中国!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2月
12
2009

作者:

世界单板日首次来到中国!

【2009年12月20日,北京】中国的单板爱好者们终于有机会参与国际级的单板活动了!2009年12月20日,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单板活动――“世界单板滑雪日”将首次在中国举办!

EXDO CHINA WSD FLYER1 09_CN_EN

“世界单板滑雪日”是面向所有人的世界性免费单板滑雪开放日,无论你是滑雪俱乐部的初学者,还是各个年龄段的滑雪爱好者,都能在这里亲身感受活跃的单板滑雪文化,并体验单板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北京军都山、多乐美地和长春莲花山三家国内最好的滑雪场强强联手,将于“世界单板滑雪日”当天提供免费的单板滑雪和精彩纷呈的单板活动!

白天,多乐美地滑雪场和长春莲花山滑雪场为单板爱好者们准备了延续一整日的滑雪活动;夜幕降临后,军都山滑雪场将呈上更刺激的夜滑!高手表演、单板比赛、狂欢派对……精彩活动全日不休!如果你刚刚迷上单板运动,那这一日将为你留下最难忘的初体验!

赶紧加入蔓延全球的单板热潮,成为世界最大的单板活动的一份子!

请登录www.corepowerasia.com报名参加“世界单板滑雪日”!欢迎点击“世界单板日”网站www.world-snowboard-day.com了解更多这个全球最大的单板活动!

EXDO CHINA WSD FLYER2 09_CN_EN

 

世界单板滑雪日中国站活动安排

北京军都山 世界单板滑雪日(2009年12月20日)
www.bjski.com.cn

17:00 – 22:00
夜场免费单板滑雪
北京NEVERLAND单板电影首映

17:30 – 18:00
新版央视单板教学光盘签售会
国内著名滑手签名会

18:00 – 19:00
王磊单板平地花式公开课

18:00 – 21:00
单板手绘涂鸦
雪地篝火/烧烤/免费啤酒

19:00 – 20:00
AIR BAG独创动作表演及比赛

20:00 – 21:00
抽奖活动
Funbox表演及比赛

多乐美地 世界单板滑雪日(2009年12月20日)
www.dolomitiski.cn

全天免费单板滑雪
免费入门培训
单板公园开营活动
单板摄影大赛
新版央视单板教学光盘签售会
NEVERLAND单板电影首映

长春莲花山 世界单板滑雪日(2009年12月20日)
www.lhsski.com

全天免费单板滑雪
免费LTR入门培训
单板试滑活动
单板挑战赛
NEVERLAND单板电影首映
抽奖活动

注:活动当天雪场门票、保险、雪具租赁费用需自理

关于亚洲核心力量

亚洲核心力量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广告和通讯服务机构,主要针对艺术,娱乐,四季度假胜地,旅游和体育运动市场。
通过核心力量的努力,中国各地的单板滑雪团体获得机会加入国际滑雪者行列。我们邀请全国各地滑雪爱好者免费参加一天单板滑雪活动,尽情享受这次难得的体验。世界单板滑雪日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独特前沿的方式:将整个活动内容挪到一个平面的地图上。亚洲核心力量欢迎您参加世界单板滑雪日,亲身体验单板滑雪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真正涵义。

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北京核心力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 1-1-10
100007, 北京
中国
电话: (86-10) 8406 1844
传真: (86-10) 8406 1055
office@corepowerasia.com

作者: , 发表于 12月 12,2009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