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 Walker的芬兰之旅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2月
09
2010

作者:

JP Walker的芬兰之旅

JP Walker在他最近去芬兰的旅程中和我们汇合:

没有什么能比在新的一年开始狂野的火车之旅前往芬兰更赞的了。Jeremy不得不坐火车去,但我和Seth跳上从盐湖城国际机场起飞的航班,与Joe Sexton,Simon Chamberlain汇合,Pierre Minhondo还有Sam和芬兰外籍的Lauri Heiskari和摄影师兼向导Pasi Salminen一起。

这一季是芬兰30年以来最大的降雪季,Pari已经和Eurogap 3的组员安顿下来,当我们来到小镇,他负责每天在组员之间联系。我们的狂野计划是每天12小时,当我们聚会结束,Pasi会与Eurogap的人一起抓紧时间在卡车里睡觉。我们享受重低音的摇滚乐,不过大家都被Simon动作吓到,他做出背呲楼梯扶手的动作的时候撞到了后背。在他的背部有一个洞,但幸运的是旅行即将结束。

我们不知道具体的日期和时间,因为我们一直在黑暗中从一个地点转换到另一个地方,我们用尽一切的时间去寻找rail,墙面,和其他任何可以玩的地方。此行除了Simon的受伤,剩下的就是吃了,在漫长的白天和夜里我们有一天两次的聚餐,我们会在吃的东西上增加一倍,有时一天吃4-5顿。


需要在下次聚餐之前给自己加点油?Simon把自己埋到汉堡塔里。


有时候打瞌睡会被抓到…


停在路边,在大街上换衣服,在芬兰,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作者: , 发表于 2月 09,2010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已有 1 条评论
  1. 天天

    还有图吗?

    2010年2月11日 18:43 回复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