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固定器2010-2011年度产品预览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7月
20
2010

作者:

UNION固定器2010-2011年度产品预览

关于UNION固定器:
在五年前,UNION固定器公司开始专注于完美无暇与单板结合的固定器研发,并且以更高级别的舒适度、先进的技术功能和可靠耐用的部件吸引着更多的滑手。UNION是一个固定器独立品牌,为单板爱好者提供了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固定器。产品始终如一的为那些疯狂使用装备的滑手创造着固定器的寿命奇迹。UNION的历史说明了它自己。早年间UNION在一个防空洞中制造出了第一款精品固定器,以全球零返修率的成绩证明了自己,UNION知道已经为自己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些年间,他们继续研发和创新——成为了最好的利用锻造铝材制造单板固定器的公司(现在他们仍然是最好的使用锻造工艺制作固定器的公司),通过注入镁元素和镂空设计可以增加固定器的强度同时减轻固定器的重量,再加上杜邦公司的玻璃增强尼龙,一个可以抗除一切尘土的高品质材料。说回这第五个年头,UNION仍然保持着创新和创造力。他们注重所有细节,煞费苦心地使固定器的每一个方面接近完美。五年之后,你还将使用UNION的固定器,他们的产品线扩充了、他们的滑手增多了、他们的领导团队成长了,但是UNION品牌的基础永远是不会变的:为单板提供最舒适的、最高性能的、最坚固的固定器。

谁在使用UNION固定器:
Danny Kass,Gigi Ruf,Dustin Craven,Joe Sexton,Dan Brisse,Hampus Mossesson,Tj Schneider等,还有许多优秀的单板滑手。


The Re-Union DATA


世界上最轻的固定器Force-MC。


ASADACHI III


2010-2011的Force新款系列。这是UNION固定器中最畅销的系列,Force是品牌中的品牌。今年的Force升级了绑带,重量比以前更轻,新增了蓝色和黄色,当然还有全黑色和全白色。赶紧来一双吧在它卖光之前。


The Force-SL


The Force


The Contact


The Flite


The Flite

作者: , 发表于 7月 20,2010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