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in写给你,“MAGNE TRACTION”——波浪边刃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2月
06
2010

作者:

Smokin写给你,“MAGNE TRACTION”——波浪边刃

MAGNE TRACTION——磁力牵引

在Smokin,我们制作我们自己会喜欢的雪板。当有一个最好的技术在可以实现,你怎么会不想试试呢?我们从公司成立的第一天起就不停的研究最好的材料和设计,我们的最求是努力制作最好的雪板!五年以前,单板进入了波浪刃的新纪元。那是2006年,我们的Superpark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并且得到了TWS的Good Wood奖项。Mervin工厂的Stephen Cobb提出一种叫做磁力牵引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板刃上的压力分布,从而提升了板刃的控制力。Mervin不停的对这种全新的设计进行测试,并加以改进使之更符合大家的口味。当Jay将这样一块雪板踩在脚下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这种板子完全改变了滑雪的方式,使他能够更好的驾驭雪板。边刃控制更加容易,也不用再惧怕冰面,用不可思议的角度完全的嵌入坚实的表面,整个雪板的性能都被提升了!Jay知道他必须要拥有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新技术。作为Lib Tech的滑手和老朋友,Jay希望得到Mervin工厂的独立授权,Mervin工厂的老板们那天一定心情不错,因为,他们同意了! 在过去的4年中,Smokin是唯一一家拥有独立授权而生产磁力牵引技术雪板的公司。Smokin真心的感谢每一个在Mervin工厂工作的朋友。正是他们努力的工作使得我们能拥有如此神奇的技术,让我们滑的更爽!
 
那是什么?
 
对于传统雪板,你在进行时发力,而力量会像两端传向板头板尾。当你对板子发力的时候,力量可能会被板子的弹性弹回来,让你失去控制。磁力牵引技术在整条有效边刃上引入了7个着力点以修正这种问题。这些像波浪般分布的着力点使得你的发力更加均匀,使得板刃可以更好的传导你的力量。使得你的滑行在任何环境下都更加稳定,有力。
 
Smokin用自己的口味对Mervin的设计进行了两种改良:第一,我们的波浪刃分布更加均匀;第二,我们的波浪刃不像Mervin的设计那么有侵略性。不管你像怎么切雪,板子都能满足你的需要。锋利的边刃让你充满信心的征服冰面。无论你在公园,大山或者街道上玩耍,在更好的切雪的同时也减少吃雪的可能性。无论怎样,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你永远也不会回去使用传统板刃了!

随着近几年逆向曲面的应用,波浪刃变的更加重要。逆向曲面在减少板面与雪面接触的同时降低了板刃的控制能力,而波浪刃的出现完全弥补了逆向曲面这方面的不足。如果没有磁力牵引技术的波浪刃,你还不如去滑一块破烂的午餐盘呢!

注:

1. Smokin是有Mervin的授权的。
2.逆向曲面减少了板子与雪面的接触,同时减少了有效边刃的长度,所以才需要配合波浪边刃来提高刃的控制能力。
作者: , 发表于 12月 06,2010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