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尾巴,抓住了么?EXDO.STORE十一期间也送礼了!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9月
27
2013

作者:

秋天的尾巴,抓住了么?EXDO.STORE十一期间也送礼了!

秋天的尾巴,抓住了么?EXDO.STORE十一期间也送礼了。LIB-TECH GNU ROXY ENDEAVOR AIRHOLE CELTEK到货,全新款式,全新惊艳。老款商品惊爆折扣,现EXDO全系老款清仓狂甩,除附件外全部商品最高四折,价格已经比很多市场上的二手产品还要低了,机不可失。还等什么,花着比二手产品还低的钱,买一套全新的装备。就在这个秋末,准备迎接冬天的到来吧。最终要的是,这么便宜你买到的不是潮牌儿,不是俗牌儿,而是EXDO一直坚持的尖儿牌,核心品牌的东西。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垂询电话:010-67150707或登录EXDO官方淘宝:http://exdo.taobao.com

exdostore1

exdostore2

exdostore2

exdostore4

exdostore5

作者: , 发表于 9月 27,2013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