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DO.STORE八天活动伴您跨年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2月
23
2013

作者:

EXDO.STORE八天活动伴您跨年

EXDO.STORE八天活动伴您跨年
2013年就要过去了,感谢您这七年来的支持与厚爱!EXDO也马上就要迎来第八个年头了,我们将心怀感激的陪伴您走过2013年的最后八天!
即日起至12月31日,EXDO全场商品在原有折扣的基础上参加“满千立减”活动:
购买单种类商品满1000减50
购买两种类商品满2000减120
购买三种类及以上商品满5000减400
满8000减800
活动期间,无论是实体店还是淘宝店凡参与活动者均有100%的机会+1元换购DAKINE抓板手套、VIVO雪帽、AIRHOLE护脸任意一件!产品丰富,机会有限!叫上您的家人、朋友及小伙伴们抓住这最后的八天疯狂一把吧!

EXDO.STORE

作者: , 发表于 12月 23,2013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