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DO.CLUB日本北海道之行火热报名中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月
16
2014

作者:

EXDO.CLUB日本北海道之行火热报名中

exdo club1

EXDO.CLUB日本北海道之行火热报名中

北海道(NISEKO)粉雪纯滑8天7晚5-6天滑雪,自由行行程,名额有限抓紧确定。本月25日前截止报名,报名续缴5000元定金。

新雪谷简介:

新 雪谷地处北海道的西部,北面背靠海拔1308米的安努普力主峰,东面与外形酷似富士山的羊蹄山接邻,拥有四季千变万化的优美景观。冬季西北季风从海面吹 来,高水分云层受到山脉阻挡而降雪,这里就成了日本有名的暴雪区。暴雪虽然妨碍视线,但70%的降雪概率,使滑雪者几乎每天都可以体验新雪。新雪雪质为世 界级的粉雪,捧在手里,雪粒如白米一样干爽、结实。因为雪量大、雪质好,滑雪者趋之若骛。受大山、粉雪、温泉、美食的吸引,南半球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滑雪 者冬季也迁移至此,新雪谷也成为日本最有代表性的国际滑雪度假胜地。新雪谷滑雪度假区由大比罗夫、东山、安努普力三个雪场构成,其中大比罗夫滑雪场的雪道 落差最大,达到了900米。如果滑雪者的体力够好,在晴朗的日子里,只要花上半小时的时间,就可从大比罗夫雪场的单人缆车终点站攀登至顶峰,徒步攀登的 150米高差与缆车高差相加,使新雪谷的可滑高差超过了千米。再加上超过3米(1月中旬平均数据)的积雪(新雪谷年降雪量超过15米),如果你的技术精 湛、有野雪经验,就可以从后山的纯野雪坡面滑回雪场,只要体力够强,一天可以滑降三、四趟,这一天的冒险与挑战完全可以和直升机滑雪媲美,而这一切不需要 花额外的一分钱。新雪谷的降雪概率为70%,这意味着除了每天的小雪,只要在这里住上3、4天,你就可以赶上一场大雪,在新雪里折腾、翻滚、跳跃,会让每 个热爱滑雪的人热血沸腾。夜晚,如购买全天全山通票,不仅可以免费乘坐新雪谷滑雪区的穿梭巴士,而且可以在体力允许的情况下,连滑夜场。如果赶上大雪,千 万不要错过大比罗夫(Grand HIRAFU)雪场的夜场,夜场的处女粉雪雪质干爽,十分诱人。

行程安排:

第一天早晨6:30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集合,搭乘国航CA169(0805/1250)直飞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办理海关手续后,于14:30乘坐大巴前往新雪谷度假区。行车3小时抵达新雪谷,入住万恩新雪谷度假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后自由活动。

第二天-第七天 新雪谷全天畅滑粉雪

第八天早餐后办理退房手续。于8点乘大巴前往新千岁机场,搭乘国航CA170(13:50起飞/17:40到达)直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结束。

1、住宿

2、7个早餐、5个晚餐

3、酒店机场往返接送巴士

4、5天全天雪票含夜场

5、北海道直飞往返机票。

6、签证

出发日期:2014年3月2日

价格:11500元/人

去程:3月2日北京飞札幌CA169(8:05起飞/12:50落地),

回程:3月9日札幌飞北京CA170(13:50起飞/17:30落地)

报名咨询电话:010-67150707或18610795050领队田野

exdo club9

exdo club7

exdo club6

exdo club5

exdo club4

exdo club3

exdo club2

exdo club

作者: , 发表于 1月 16,2014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