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DO.STORE x 内院乐队 x 欧子 9.17赛洛城开业PARTY小回首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0月
23
2014

作者:

EXDO.STORE x 内院乐队 x 欧子 9.17赛洛城开业PARTY小回首

谁的命运,脚下的路。日子一天天过着,我们总想把握真正快乐的时光,可是现实总是很快将我们叫醒,在幻梦过后我们终将回到现实,到了第二天清早,你依然坐在电脑前等着下一个咨询的淘宝客人,他依然需要面对苛刻的老板低着头一帧一帧地修片子,也许还有另一个,他得起个大早,去民政局。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又是那么合情合理。在梦想和现实之间,我们不停地切换着角色,有时不知不觉得会被晃掉灵魂,还好他总会及时回归原位,也许直到有一天,他会停在那里,应该每个人都希望看到,是梦想那一边。

感谢内院乐队、欧子,带我们回到幻梦之间。

作者: , 发表于 10月 23,2014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已有 0 条评论 新浪微博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