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EXDO晒单有礼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1月
10
2014

作者:

双十一EXDO晒单有礼

又到一年双十一,这个雪季EXDO为广大雪友准备了最实惠的晒单活动,凡11.11日0:00至11.14日0:00在实体店消费的客人,可享关注EXDO微信微博立减20元活动,并可以拍下你与所购买装备的合影,发送微博并@exdo_store或发微信朋友圈并将截图发至EXDO官方微信平台,就有机会在11.14日12点抽取14-15新款686 DICKIES合作款雪服一套,上衣价值1950元+裤子1920元。

淘宝购买的雪友只要将快递单以及所购买装备合影发送微博并@exdo_store或发微信朋友圈并将截图发至EXDO官方微信平台,就有机会在11.19日12点抽取ETAT特别推荐的Signal美产手工DISRUPTOR雪板一片,价值4770元。

本次活动采用照片抽奖方式,并以视频拍摄下抽奖全过程对抽奖结果进行公示!如此大的力度,还等什么? 一起在雪季来之前参加EXDO的狂欢吧!

2014-11-11huodong

作者: , 发表于 11月 10,2014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新浪微博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