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UNION-Contact固定器详解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月
06
2015

作者:

ETAT:UNION-Contact固定器详解

unionc-09

本期ETAT会向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超高,并且还是重量级滑手Scott Stevens的签名款固定器UNION-Contact!本期小编借花献佛,本文技术性文字部分转自“GDRSPORT”微信公众平台

UNION BINDING COMPANY成立于2004年,在2007-08雪季由GDR代理进入中国,UNION本着为单板提供最舒适的、最高性能的、最坚固的固定器这一理念通 过不断的创新和研发第一款UNION是在一个防空洞中制造出来的,以全球零返修率的成绩证明了自己,UNION也是世界第一个使用锻造铝工艺制作固定器的 公司,后来他们又在固定器中率先使用了铝镁合金,镁的重量是铝的一半,强度是铝的四倍,通过镁元素和镂空设计可以增加固定器的强度同时减轻固定器的重量, 再加上杜邦公司的玻璃增强尼龙,一个可以抗除一切尘土的高品质材料。他们还不惜成本的在塑料背板中加入了“Zytel”(一种含玻璃纤维和凯夫拉尔纤维B 的热塑胶)这让塑胶更具韧性,你可以将UNION的背板拧成“麻花”但一定要小心当您松手时不要弹到自己,在如今UNION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滑手们的亲 睐,它拥有着相当豪华的滑手阵容,Travis Rice、Kevin Jones、Scott Stevens、GIGIRUF、Danny Kass等大PRO都是UNION的忠实粉丝。

 

2014-15款Contact固定器为我们准备了三个配色

unionc-10
unionc-11
unionc-12

UNION-Contact是产品线当中的中端级产品,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和舒适性,能够同时满足初学者和高级进阶单板选手的需求,在这其中就不乏UNION重量级的选手Scott Stevens,他非常喜爱这款固定器,并且连续几年都推出了签名款的Contact固定器。

unionc-01

UNION 14/15款 Contact产品设计也非常的用心,在底部托盘的减震系统用料也是十分充足的,能够保证在跳台和道具上完美的表现。

unionc-05

在14/15款的产品中,底部托盘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2个新的托盘螺丝孔,能够适应更多的单板安装,比如说能够兼容Burton的EST“拉链”系统。

unionc-02

UNION固定器的背板角度的调节方便性一直是被业内称赞的,通过最简单的动作改变背板的倾斜角度,已达到最快的适应不同滑雪条件下的需要。

unionc-04

UNION 14/15款Contact在脚趾绑扣增加了新的拨块儿,能够更加简单、轻松、快速的进行绑带的穿脱。

unionc-07

最后,介绍下全新的UNION绑带调整模块儿,从之前的必须使用螺丝刀进行调节进化为全新的快速调节系统,直接用手就可以调整绑带,满足临时调整的需要。

unionc-06

更多精彩的介绍,大家可以点击下面的视频进行查看。

CONTACT SCOTT STEVENS售价2080 元

EXDO淘宝链接

作者: , 发表于 1月 06,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已有 0 条评论 新浪微博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