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Smokin Team LTD全能的王者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月
09
2015

作者:

ETAT:Smokin Team LTD全能的王者

TeamLTD-07

Smokin 的雪板曾经无数次为我们带来了惊喜,他们有着自己的风格和思想,你可能一时间无法理解他们蕴含着的意义,但总是感觉他们与众不同,这是Smokin一直以 来给我的感觉,今年是Smokin成立20年的日子,而在这个日子里Smokin为我们带来了”迟到”的利器Smokin-TeamLTD,LTD是 Limited的意思,它推翻了所有原来的设计,将新的技术和精髓融合到一起,这片Team LTD被定义为一片“全能板”,这片板子有着惊人的适应力,能够适应单板所有的玩法,踩上它就可以带你踏遍雪场的每一个角落。

TeamLTD-01

CTX:Clash Rocker更像我们常说的混合曲面板型,在固定器之间是标准的Rocker逆向曲面,可以增加雪板的灵活度。在固定器外侧是增强性的Camber传统曲 面,这样的设计大大的弥补了逆向曲面弹性不足的缺点,让你无论在道具、跳台、都可以更加省力的完成你想要的动作,在滑行中也提高了容错率。

TeamLTD-02

MTX:TraditionalCamber是最传统的板型,拥有最强的弹性以及最长的有效刃长,配合Smokin的波浪边刃等技术,让这种板型无论在道具、跳台或是滑行的稳定性都能够很好的表现。

TeamLTD-06

我们来将今年的Team和Team LTD的板面做一个比较,从板面上我们不难发现,LTD明显没有Team那样张扬,而更显低调和内敛,黑色永远给人以成熟和神秘而充满力量的感觉,这片 LTD也不例外,我想用它来划分男孩和男人是再合适不过了,如果你的性格也是低调、内敛而不喜欢张扬,那么这片Team LTD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利器!

TeamLTD-03

Team LTD做为一片限量款的全能板,它的技术也自然相当全面,无论是CTX或是MTX的超级板型都是为滑行、道具、跳台设计的全能板型,配合Smokin的波 浪边刃可以使滑行的稳定性得到明显的提升,而6K的烧结板底加上整条的白杨木芯,让不在为它的质量发愁,它的板底比其他板底厚1/3,能够吸收更多的蜡, 让它快如闪电,在板头和板尾出增加的可变密度玻璃纤维,让板头板尾的弹性大大提升,在道具和跳台上,你可以利用这一特点轻松的做出任何板头板尾动作,指的 一提的还有它的板头处加入了扭曲玻璃纤维,会将你的力量有效的转移到接触点上,而在跳跃时产生出最佳的缓冲效果。

TeamLTD-09

这 片Team LTD没有与其他Smokin的雪板一起到来,而是用一种Smokin式的“迟到”,在雪季已经开始时才进入我们的视线,小编第一眼就被这片板子深深的吸 引,迫不及待的申请了一片对它进行测试,测试使用的是MTX的传统曲面,配合上波浪刃的Team LTD在高速滑行的时候非常稳定,由于切雪更深,而给我脚上的反馈也十分扎实,而在公园中的测试我只能用刺激来形容了,通过板头板尾的波浪力纤维强化后的 它,弹性很大很直接,乃至于小编需要适应它的弹性,改变发力的习惯,如果让我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这个弹性的话“蹦”这个字是我能想到最贴切的。唯一不足的是 MTX板型属于传统板型可能容错率会比CTX的板子低上一些,如果对自己的水平没有足够了解和掌控的话,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CTX的板型。

最后给大家来一个压板的小图,来看看这个低调的凶器到底蕴含着多么惊人的力量。

TeamLTD-08

一片迟到的经典Team LTD为Smokin今年的产品线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而我们身边又多了一片可选择的全能利器,如果你也像小编一样不喜欢出门带上2片或者以上的板子面对各种需求的话,这片Team LTD应该是你不错的选择。

 

Smokin Team LTD售价:5199元

 

您可以在EXDO淘宝:http://exdo.taobao.com

 

幸福南里店:

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南里8号楼1号底商(天坛饭店十字路口东北角)

电话:010-67150707

 

沿海赛洛城店: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5号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号1层

电话:010-67706077

作者: , 发表于 1月 09,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