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Vonzipper-Fishbowl清晰你的视野!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月
13
2015

作者:

ETAT:Vonzipper-Fishbowl清晰你的视野!

2014vz-02

风和日丽,蓝天白云的天气下,在空旷的雪场,滑着面条雪,在雪道上划上大S的轨迹,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情,但是在这难得的条件下只需要一个充满雾气的雪镜就 可以将它毁的一塌糊涂,如果你也有如此经历,一定能够感受到我说的不是危言耸听,今天的ETAT让我们来介绍来自美国的Vonzipper- Fishbowl雪镜,用它清晰你的视野吧!

2014vz-03

经常滑雪的人对VONZIPPER一定不会陌生,2000年成立的VONZIPPER同样来自美国南加州,品牌的理念是融合体育与时尚,融合生活中所有的元素,从极限体育到DJ,从时尚名媛到摇滚明星都会爱VONZIPPER,凭借对潮流的把控受到了摇滚和极限运动爱好者的亲睐,就好像一个永不落幕的派对,永不停止。

2014vz-04

值得一提的是Vonzipper拥有着许多出众的滑手,传奇滑手John Jackson、Eric Jackson、美女滑手Hana Beaman、以及今年在北京举行的沸雪Air+Style冠军来自挪威的选手Emil Ulsletten也是Vonzipper的滑手。

2014vz-12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Fishbwl像是池塘里最大的一只鱼,处在雪镜食物链的顶端(Vonzipper这么形容它),经过测量我们不难发现这款雪镜的球面最大周长达到了240mm,而镜片最大宽度达到了112mm,这个数字在雪镜这一领域是很难做到的,如果你也向小编一样是一个近视眼又恰巧对隐形眼镜过敏的话,那么Fishbowl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因为它可以装下你的眼镜,虽然不推荐这样,但是它真的是最大的球面镜。

2014vz-17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VONZIPPER雪镜的特点:

双重聚酯球面/柱面镜片:表面防雾涂层纠正光学失真,同时极大的增强了雪镜的韧性,确保在任何情况下你的镜片都不会碎裂而伤到你的双眼。

三层密度脸部泡沫:潮湿毛细羊毛内里,确保了舒适性和雪镜的密封性。

往前延伸的镜框以及镜片通风:为了保证最大的空气流动和最小的起雾的可能。

PRESTO-CHANGO快速更换镜片系统。

快速穿戴系统:隐蔽性设计,即使在非常小的头盔中也能保证最快速的穿脱雪镜。

2014vz-18

同时Vonzipper还精心的为亚洲人设计了“ASIAN FIT”(亚洲款)雪镜,专门为拥有着较高颧骨和较矮鼻梁骨的脸型设计的。每个有经验的滑雪爱好者都知道,一款雪镜的精髓,就是是否能够完整贴合佩戴者的脸部,所以Vonzipper为亚洲款特别在鼻骨周围添加了一层泡沫,可以有效减少该区域的空气流动,防止起雾。

vonzipper-f

Vonzipper使用了热聚胺酸脂材质制作了镜框及镜片,即使你将它拧成”麻花”它也能恢复原状,在任何撞击和摔伤都不会伤害你,确保了安全性能。

2014vz-10

Fishbwl是Vonzipper雪镜中的重要产品之一,出现在各个系列中,他们有着不同的镜框以及镜带配色,一定能够满足你的挑选需要。

2014vz-01

如果你不是OldSchool的柱面镜铁粉,我想你一定没有理由拒绝这款贴合亚洲人脸型,全求最大的球面镜!带上它和它一起走遍雪场的每一个角落吧!

 

在EXDO淘宝可以找到Fishbowl:http://exdo.taobao.com

 

幸福南里店: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南里8号楼1号底商(天坛饭店十字路口东北角)电话:010-67150707

 

沿海赛洛城店: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5号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号1层电话:010-67706077

 

作者: , 发表于 1月 13,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