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est Buy】儿时的记忆Electirc"特种部队"整装待发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0月
23
2015

作者:

【X-Best Buy】儿时的记忆Electirc”特种部队”整装待发

gijoe-05

一部80年代初期的动画片“特种部队”,几乎影响到了80年代一代人,随着年龄的增长GI.JOE和眼镜蛇的战争也成为了我们的回忆!一个个小兵人玩具也陪伴着我们儿时的成长!

gijoe-07

而在今年的Electirc EG3系列中为我们带来的就是那充满回忆的GI.JOE和眼镜蛇两款雪镜,第一眼看过去霍克将军、公爵、火石、蛇眼、眼镜蛇指挥官、迪斯特罗、男爵夫人、白幽灵这些人物立刻浮现在脑海中!

gijoe-04

gijoe-06

gijoe-01

gijoe-03

gijoe-08

gijoe-02

GI.JOE和眼镜蛇款EG3采用了人体工程学框架和超耐冲击的三层海绵羊绒层,为我们 带来了很好的舒适性和密封性,而在雪镜的上下都设有散热排雾通气孔,让你的视野更加清晰,镜片选用了聚碳酸脂镜片,并附有100%防紫外线保护层、防潮和 防刮伤硬的镜片涂层、超A/ R涂层防强光反射技术让你的雪镜无懈可击!40毫米防滑硅胶绑带让你的雪镜不会乱跑!最重要的是它是一款无框雪镜佩戴起来十分拉风!

gijoe-10

Electirc的“特种部队”已在EXDO.STORE的淘宝和实体店整装待发!这个雪季选好你的阵营我们雪场见吧!

Electirc特种部队合作款雪镜售价:1800元

EXDO淘宝:http://exdo.taobao.com

幸福南里店: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南里8号楼1号底商(天坛饭店十字路口东北角)电话:010-67150707

沿海赛洛城店: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底商电话:010-67706077

作者: , 发表于 10月 23,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