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UNION-Juliet全面的升级!一款甜品满足你的需求!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0月
29
2015

作者:

【ETAT】UNION-Juliet全面的升级!一款甜品满足你的需求!

Juliet-04

提到Union固定器,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一定是,高性能、耐用、坚固等,然而在小编的心 里提到Union的感觉则是严谨,2004年成立之日起Union就将产品的品质放到了品牌的第一位,用这种严谨的态度已经走过了11年的Union,对 于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从未停止过,产品线中的每一个系列也都是精益求精的精品之作!

Juliet-01

然而在今年年初的ISPO展会上小编在”GDR岗德尔”(Union中国区代理商)的展位上,看到了一款新加入Union大家庭的女款固定器Juliet!总览今年Union众多的升级中,小编认为Juliet的出现,是Union今年的一次最大的升级!它的出现弥补了女款固定器系列少价格差异大的不足,价格拟定在中等偏下的位置,而全面的性能和配置远远超过它的价格,堪称Union的良心之作!绝对是女款固定器中的甜品之作!

JULIET-BLACK-Z-7

做为甜品级的Juliet定位为一款全能固定器,无论从公园、跳台、滑行都能提供很好的反馈,再加上Union精良的做工和外形设计,让它的性价比变得更加强大!

Juliet-07

新宠Juliet拥有着很多的特点以及全新的技术,让我们逐一的去认识它!

Juliet-03

Juliet 配有Union全新的第五代底盘,这款DURAFLEX底盘有着更轻的重量和更好的韧性,确保了耐用性和舒适感,固定器底部脚跟处减震垫一定程度上在跳台 上起到了缓震的作用,而背板则选用了稍偏硬的非对称镂空背板,并设有背板角度调节器,能够根据你的滑行习惯调节自己喜欢的背板角度,背板的非对称镂空设 计,减轻了固定器重量的同时,还根据人体受力的设计让跳跃、转体时背板仍可以给你最好支撑,背板内层配有EVA衬垫,这个小小的改动让你在滑行中能够得到 很好的支撑和舒适性!同时全脚掌的缓震垫也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镁铝合金踝杯更加耐用、也可将固定器调节到最佳状态!

Juliet-02

经过重新设计的镁铝合金拨扣变得更加耐用,踝绑带采用了3D记忆海绵,它会牢牢的固定你 的脚面而不会让你感到丝毫的不适!同时无工具踝绑调节系统也让调节变得更加方便!最值得一提的还是Juliet趾绑带,它是根据女性脚趾特点重新设计的指 绑带,让你的趾绑更加合脚、舒适!

7

除了优秀的功能,今年新宠Juliet还为我们带来了三种经典的配色!分别是粉色、蓝色、以及黑底花色这三种让女生不能冷静的颜色!

Juliet-05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Juliet这款甜品级固定器都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通过承重它的重量仅为703.4克,做为一款非碳纤维材质的全能固定器,在兼顾了性能和舒适性的同时,这个重量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Juliet-06

另外值得一提的Union还精心的为我们带来了一条测量固定器距离的标尺,从此固定器的调节更加精准!

Juliet-08

Union今年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甜品级固定器Juliet,从性能上可以满足你绝大多数的需求!再加上Union一直以来的精细做工,确保了它的质量和品质!然而只有1990元的定价,让这款Juliet的性价比十分出色!你动心了吗?

Union-Juliet售价:1990元

EXDO淘宝:http://exdo.taobao.com

幸福南里店: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南里8号楼1号底商(天坛饭店十字路口东北角)电话:010-67150707

沿海赛洛城店: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底商电话:010-67706077

作者: , 发表于 10月 29,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