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Flux的"文化遗产"Heritage DS Vintage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1月
09
2015

作者:

【ETAT】Flux的”文化遗产”Heritage DS Vintage

giu

Gil Elvgren(1914.3.15–1980.2.29),美国插图黄金时代的大师,他所擅长的这种插画艺术称之为”pin-up art”,因为这种作品的诞生源头是方便人们将其钉在墙上欣赏,而画报中的女郎成为”pin-up girls”。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当我翻开那本厚厚的Gil Elvgren作品集时的感受。如此一位男人,像是上帝创造女人般,在他的脑中和笔下挥划出一位又一位散发着活力光彩的性感美人。一页页地翻着,这些尤物 都有着不一样的造型,或是贵妇、或是女仆,动人得正如20年代的美国繁荣。无论是blonde还是brunette,都拥有价值百万的笑容和丰腴如藕的胴 体,Gil Elvgren在作画时,通常有真人模特摆着pose,但他在画作中却赋予了更多美好和耀眼,真实与虚幻,正如那令人向往的美国梦,用上边的比基尼美女引 出我们今天的主角:Flux Heritage DS

DSC08317

Flux Heritage(文化遗产)系列就像字面解释一样是Flux将文化和传承与固定器结合的艺术品系列,然而今年的Heritage系列DS款被命名为:Vintage(复古),而背板就是选用了Gil Elvgren笔下的这幅比基尼美女,在FLUX眼中,它代表了一个不可替代的美好年代!

DSC09071

这款DS固定器被定义为一款全能固定器,背板配色采用“AB”款设计,黄色橙色的完美融合,配上黑白的插画将年代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flux-58

flux-40

flux-26

Flux一直以来的精美做工渗透到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固定器侧面的一个小Logo或是拔扣的细节,乃至于每一颗螺丝的卡口都是细致入微堪比一件精美的工艺品!

flux-53

Flux一直以来都致力将最轻便、耐用的固定器呈现给大家,底盘加入了玻璃尼龙,将重量和韧性调整到了最佳的配比,实用而轻便!

flux-56

背板选用了加入了聚氨酯和超韧性尼龙的非对称镂空高背板,在滑行时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而在公园和跳台上又能够提供很好的韧性,无论你在任何角度都能够得到很好的反弹力!

flux-52

两端式全掌脚垫提供了良好的减震和舒适性,在跳台落地时尤为明显!

flux-35

今年最新加入的3D踝绑带,使得包裹性和舒适性变得无与伦比,以往的海绵绑带根本无法相比,同时L-GUIDES的附着绑带能够有效的保护你的踝绑带!flux-37

FLUX一直采用的F.T.M趾绑带技术是市面上少见的包鞋头设计,这种设计保证了在你脚跟抬起的时候你的脚尖仍然可以给你一个清晰的着力点!0

用过Flux的雪友一定对它的镁铝合金拔扣爱不释手吧,无论何时何地轻轻的一扫,你的绑带即可打开,简直方便到了极致!

1

Flux采用的所有部件无工具调节,小编大概用了2分钟将这只固定器拆成了这样,所有每一个细节你的双手都可以轻松调节。

DSC01267


在众多减重设计下,这款Flux Heritage DS仅有746.2克,固定器做为连接板子与人的重要纽带,每轻一克,都可以让脚下的感觉更加清晰,让整个滑行感觉更加灵敏!

DSC09070

Flux Heritage DS做为一款精美的艺术品,无疑是文化和艺术的结合品,然而配合上全能的技术和精美的做工,这款固定器无疑是你今年的不二选择,如果你也喜欢复古或者有年代感的东西!千万不要错过这款Vintage

EXDO淘宝:http://exdo.taobao.com
幸福南里店: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南里8号楼1号底商(天坛饭店十字路口东北角)电话:010-67150707

沿海赛洛城店: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底商电话:010-67706077

作者: , 发表于 11月 09,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