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单板让我们永远年轻!Mellowparks X UNION固定器“Forever yAng”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2月
11
2015

作者:

【ETAT】单板让我们永远年轻!Mellowparks X UNION固定器“Forever yAng”

foreveryang-33
Mellowparks(麦罗公园)在2004年12月18日北京南山滑雪场修建了中国首个单板公园,自那一日Mellowparks就像一个漩涡吸引着众多热爱单板的狂热分子,也 成为了中国滑雪核心文化的聚集地,此外Mellowparks包括今年在内已经拍摄了8部原创的单板电影,片中更是Pro云集,成为了单板爱好者们每年期 待的一部影片,一部部电影鉴证着中国单板滑雪的发展,每一位出演者都代表了对单板的热爱!

foreveryang-06

今年Mellowparks联合PM Studio推出了第八部中国唯一的国产单板影片”forever yAng” 字意源自 forever young (永远年轻的意思),寓意单板让我们永远年轻,而且2015年也是羊年所以把young 变形为yAng (羊)。片子几乎囊括中国最好的滑手们包括何伟, 王磊,闫永,Nate, Alexey, 屎太烦炸弹丝机, 贾辛, Kuso, 安德鲁,张嘉豪,江龙, Marco 真黄色,Nick Hyne以及等众多麦罗的朋友们!并在前不久完成了全国19个城市的巡回首映式,为2015-16雪季的开始做了一个完美的预热!

foreveryang-01

UNION 固定器在2007-08雪季由GDR代理进入中国,并在同年进入EXDO。UNION本着为单板提供最舒适的、最高性能的、最坚固的固定器这一理念通过不 断的创新和研发,第一款UNION是在一个防空洞中制造出来的,以全球零返修率的成绩证明了自己!UNION更是一家尊重单板核心文化的公司,让滑手参与 设计开发产品,并为滑手推出签名
历年合作款固定器
foreveryang-05
UNION为2011年麦罗电影“串”制作的合作款固定器
foreveryang-02
2013年主题“XING”的固定器
foreveryang-04  
2014年MUST BE和JBMC的共同合作款
Forever yAng
union-
这就是今天ETAT的主角”2015-16雪季UNION X Mellowparks“合作款固定器Forever yAng
foreveryang-03
Forever yAng被定义为一款全能固定器,秉承了UNION一贯的精致做工和设计!固定器被设计为AB款,并在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今年的电影的主题,包括固定器两侧的Mellowparks和PM.Studio!

foreveryang-18

电影主题的羊头骨被印在了合作款的背板和固定器箱上,与它合作款的身份十分吻合

foreveryang-13

底盘采用了UNION最新的“DURAFLEX ST”第五代底盘,并配有全掌脚垫,让减震和舒适度得到了提升!

foreveryang-25

瘦高的背板而软硬适中的背板让你在道具和空中都能有很好的韧性!镁铝合金踝杯印有今年的主题“Forever yAng”

foreveryang-09

被重新设计过的镁铝合金拔扣!让它更加方便、耐用!

foreveryang-12

踝绑带采用了3D记忆海绵,它会牢牢的固定你的脚面而不会让你感到丝毫的不适!

foreveryang-17

在底座上同样是全掌脚垫,让你在落包和滑行的感觉大大的提升!

foreveryang-22

指绑带同样被重新设计成3D绑带,穿戴起来更加舒适

foreveryang-24

片中向我们传递的“单板让我们永远年轻”,而这款Forever yAng正是表明态度的最佳武器!一起来单板吧!它会让你永远年轻!

EXDO淘宝:http://exdo.taobao.com

幸福南里店: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南里8号楼1号底商(天坛饭店十字路口东北角)电话:010-67150707

沿海赛洛城店: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沿海赛洛城402号楼103底商电话:010-67706077

 

作者: , 发表于 12月 11,2015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