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est Buy】性价比之王UNION-FORCE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6月
23
2016

作者:

【X-Best Buy】性价比之王UNION-FORCE

2015UNION-FORCE-01

自2004年UNION成立之日起,FORCE就在第一时间出现在UNION的产品线中,11年过去了FORCE一直做为UNION口碑、质量和品质的标准和标杆!是UNION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是因为FORCE每年都是最畅销的系列,而历年所有的UNION固定器都是以FORCE为原型衍生而来的,做为旗舰款固定器,UNION也为它准备了很多,包括了每年拥有最多的配色方案,最新的技术,材质和性能,而今年的FORCE又在技术上有了怎样的创新呢?

2015UNION-FORCE-02

今年的FORCE采用了STAGE IV BASE底座(终身质保),这款底座与板面的接触面积为19%这大大的减少了弹性死区,同时更是全脚掌减震垫,让性能更加全能!

2015UNION-FORCE-03

踝绑带采用了3D记忆海绵,它会牢牢的固定你的脚面而不会让你感到丝毫的不适!

2015UNION-FORCE-04

而趾绑带也经过了升级,经过改良后更加贴合鞋头!

2015UNION-FORCE-05

脚下也是全脚掌减震垫!十分舒适,无论滑行、跳台或道具,都能提供很好的回馈

2015UNION-FORCE-06

FORCE特有的高镂空前倾背板!内里加入了多层杜邦尼龙和EVA衬层增加了韧性的同时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的同时减轻了重量!

2015UNION-FORCE-07

经过升级后的镁铝合金扒扣!更加耐用,在穿脱固定器时更加平滑!

2015UNION-FORCE-08

3D镁铝合金踝杯让FORCE其更加耐用!

2015UNION-FORCE-09

一款好的固定器可以让你更加自如的征服那些白色的粉末,也会让你学习进步的更加迅速,如果你还没有一款合适的固定器,那么FORCE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作者: , 发表于 6月 23,2016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