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性能与情怀兼具:Smokin Hooligan雪板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1月
10
2016

作者:

【ETAT】性能与情怀兼具:Smokin Hooligan雪板

640.webp

2017年Hooligan,可谓是名门之后,是它获得多个奖项的家系的完美延续。连续三年获得 Transworld 《SNOWboarding》 杂志 GOOD WOOD “好木头”的殊荣,Hooligan家族已成为质量与性价比的代名词。最近,它更是通过了著名滑雪杂志《SNOWBOARDER》 的“黑板测试”,成为名符其实的“铁杆之王”。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两家媒体对Hooligan的评价。

GOOD WOOD

并非所有玩滑板的都是一个Troublemaker,但Hooligan是。凭借其出众的自由式滑雪体验,Smokin已经连续三年获得Good Wood“好木头”殊荣。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板底中部平坦,两端就如rocker那样翘起,让人有一种滑板的感觉,板身弹性更是获得了所有测试都的一致好评。

640.webp (4)

“太XX软了,玩杆爽爆了”“简直是初春融雪轰炸机”,作为Smokin各系列里面硬度系数最低的雪板,Hooligan可能在厚实的雪层或在冲大山时表现一般,但当你面对的是中小形跳台或各种铁杆时,Hooligan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黑板实验

640.webp (5)
“黑板实验”(The Blackboard Experiment)是由《SNOWBOARDER》杂志去年开始发起的、打破传统雪板测试形式以确保测试者毫无偏见地作出评价的单板测试实验。每次实验他们会收集十个品牌送来的雪板,但雪面和板底都要经过涂黑处理,以使实验的主试和被试都无法辨认。然后他们来到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的滑雪圣地——加州猛犸山(Mammoth Mountain)上道具繁多、地形多样的Main Park,对雪板进行逐一测试。

640.webp (6)

2014年索契奥运会金牌得主 Sage Kotsenburg 担当本次实验主试,为什么是Sage?第一,他从未接受过任何单板品牌的赞助;第二,Sage是目前最好的公园滑手之一。去年四月,Sage就来到了猛犸山进行为期五天的实验测试。从天亮到天黑,Sage不是在各种道具、地形上测试雪板,就是在认真对每一板雪板做记录。由世界级一流滑手、在不知道各雪板品牌的条件下、认真做测试并记录对雪板进行全方位分析,这就是“黑板实验”。

640.webp (7)

Smokin CEO Jay Quintin:“非常荣幸受《SNOWBOARDER》邀请参与今年的黑板实验,当我们取得滑手的身高体重数据,并获知在猛犸山Main Park进行测试时候,我就马上得出了选项,“150磅,猛犸山,最好的公园板——Smokin半数雪板都适合,最后我们还是决定派出Hooligan”,DTX最适合自由式滑手了,同时它还具备玩大道具的特点和波浪边刃技术。我亲自为雪板上蜡,确保万无一失后就驾车到猛犸山把雪板交给《SNOWBOARDER》了。”

640.webp (8)

转向强而有力,反应非常灵敏,做转体和平花轻松自如,效果让人惊喜
。我认为,它可能不是最好的跳台雪板,但如果刻滑得当,空中做动作的优势就发挥出来了。——Sage对2017 Smokin Hooligan的第一印象。

640.webp (9)

Smokin 的每一块雪板都有一个故事,从前年的《发条橙》、到去年的《七宝奇谋》,Hooligan的板面图案一直让人期待。今年笔锋一转借用超凡脱俗的《外星人E.T.》,实在出乎意料。最后,借用一句影评结束本期 ETAT:“该片一般被认为是较有人情味的科幻电影之一,在影片里富有同情心的孩子们尽力帮助被困在地球上的外星人,而大人们则为所谓的科学研究而四处追捕外星人,E.T.使孩子们的自行车腾空而起的段落是全片高潮,飞跃了大人们的重重围堵也象征着纯真超越了世俗的力量。”

640.webp (10)

作者: , 发表于 11月 10,2016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