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Flux 诚意之作之大圣来袭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1月
15
2016

作者:

【ETAT】Flux 诚意之作之大圣来袭

640.webp

十二生肖是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传统,每一种生肖都有丰富的传说,并以此形成一种观念阐释系统,成为民间文化中的形象哲学。而在这个新世代,更多人把生肖作为春节的吉祥物,成为娱乐文化活动的象征。每一家关注中国市场的公司,都不会轻易放过这一卖点,以表达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0

作为唯一独立的滑雪固定器品牌之一,FLUX 24年来,一直在做最优质,最顶级性能的产品,并让最好的固定器陪伴你的每一次滑行。FLUX让你抛开束缚,让最轻最好的固定器,融入你的生活。今年,FLUX诚意满满地打造了齐天大圣(The Monkey King)中国限定款。

0 (1)

本限定款选择了FLUX以坚硬和轻量(硬度5/5,重量3/5)著称的TM系列(TEAM)——汇集了FLUX所有顶级技术的轻量级系列,背板坚固可靠、反应灵敏,经团队成员测试和认可。蜂巢绑带(Honeycomb Strap)由一种特殊材料制造,蜂巢的形状设计,紧紧包裹着脚踝,将脚部完美地稳定在固定器中。

0 (2)

本系列背板采用了实心(Solid)背板,由超韧尼龙打造而成。背板上的微调整器,增加了2.5度的向前角度调整,是市面上传统固定器没有的。大圣图案几乎覆盖整个背板,非常生猛霸气。终极底座(Ultima Base)超轻而且反应灵敏,所有组件全部采用无工具拆卸螺丝(Toolless Level),选用钛合金螺丝减少了50%的重量,比一般螺丝更加耐用!

FLUX细节图

值得一提的是,该FLUX中国限定款还随固定器附送金钢圈戒指,从外包装到固定器均以黑金配色一气呵成,可谓自己收藏把玩的精品,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送礼佳品。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正在经历本命年,就更加应该把这块大圣的“黑金”筋斗云收入囊中,毕竟,人生有多少打年月!

作者: , 发表于 11月 15,2016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