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眼睛怀孕了|VonZipper WildLife 镜片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1月
25
2016

作者:

【ETAT】眼睛怀孕了|VonZipper WildLife 镜片

vz_wildlife_snow_hometile_1920x821

今年,VonZipper非常自豪地发布了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镜片,这种镜片能为你提供极致的清晰度,提高十倍的视觉感受力和数倍的颜值。你们大概会发问,它的原理是什么?后面,我们将把庞大的视觉知识,深入浅出地压缩成普通人能理解和消化的简单话语。你毋须惊讶,因为这是VZ用了近十年的积累所开发的技术。当你在逛街、打游戏、刷朋友圈的时候,VZ的研发团队正潜心钻研这一能提高你生活质量的事业。够了,不扯了,这里隆重介绍——WildLife镜片,它可以从活力值、清晰度和色彩体验三个方面提高你的生活质量:

vz_snow_clinic_sheet_2017_medium_2_3

vz_snow_clinic_sheet_2017_medium_7

  • 活力值:WildLife镜片能够适当地吸收和抵消造成你眼睛疲劳的散射光,均匀地分散这些光线,让你精神饱满,潜能爆发。
  • 清晰度:通过剔除光谱曲线中特定波长的光线和运用优质的光学级材质,WildLife镜片能提高你的视觉敏锐度和还原真实的清晰度,让你对周围的环境明察秋毫。
  • 色彩体验:通过消除UVA(紫外线)、HEV(蓝光,是可见光谱中的一部分,它的波长最短同时能量最高,对我们眼部的组织能够带来潜在性的伤害)和红外线,WildLife镜片消除伤害的同时提高了色彩对比度,让你不会错失瞬间精彩。

为什么你的眼睛需要保护?
vz_snow_clinic_sheet_2017_medium_5

  • 就像你的生活,天上那个名为“太阳”的大火球,每天会向你抛来一大堆东西,有好、有坏,有喜、有忧。
  • 所有这些东西会以光波和色彩的形式刺激你的神经,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会散乱而又不均地侵害你脆弱的眼睛。
  • 其中一些会伤害你眼睛的“坏东西”叫紫外线和蓝光,它们会对眼睛的健康造成永久性伤害,引发老年性黄斑变性(AMD)等可怕后果。
  • 如果移除上述这些光线,可能会造成视觉变形、眼睛疲累和活力下降。
  • 另外,由于光线反射产生的强光也会对眼睛造成伤害。
  • 那么,我们的眼睛还有救吗?

全新VonZipper WildLife 镜片技术
vz_snow_clinic_sheet_2017_medium_6_2

  • 通过剔除光线中的“坏东西”和吸收所有有益而又精彩的“好东西”,WildLife镜片技术能够适当地调控每个色带所需的光线摄入量。
  • WildLife镜片能够抵挡100%的紫外线和99.9%的蓝光,让你的眼睛远离这些“坏东西”带来的疲劳与伤害。
  • 有益而又精彩的“好东西”会均匀适量地进入你的眼睛,还原真实清晰度和提高视觉感受力。
  • 结果,高潮不断,整个视觉体验大幅提升,捕捉更多精彩瞬间,你还想怎样?
  • 把眼睛交给WildLife镜片,减少伤害、更加有爱,这样你就可以去躁翻天了!
  • vz_snow_clinic_sheet_2017_medium_3
  • WildLife镜片分为高光和低光两种类型。
  • 高光镜片透光率为26%,适合从阳光灿烂的晴天到多云的阴天使用。
  • 低光镜片透光率为46%,适合从多云的阴天到下雪天使用。

黑人问号

好吧
说了一大堆
还不如直接点开视频撸

如果这么逗的视频
你还是没有看明白的话
我们用一张GIF解决战斗吧

0

 

VonZipper WildLife 全系列镜型

ALT SNOW GOGGLE
alt_gmsngalt_cow_1

FISHBOWL SNOW GOGGLE
fishbowl_gmsngfis_blw

SKYLAB SNOW GOGGLE
skylab_catalog_2016_17_wildlife_blk_satin_copy

CLEAVER I TYPE SNOW GOGGLE
cleaver_ts_gmsngclx_bsw

FEENOM NLS SNOW GOGGLE
feenom_nls_gmsngfen_bsw

JETPACK SNOW GOGGLE
jetpack_gmsngjet_bsw_1_2

作者: , 发表于 11月 25,2016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