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est Buy】对称万事兴?SMOKIN Awesym 雪板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1月
28
2016

作者:

【X-Best Buy】对称万事兴?SMOKIN Awesym 雪板

19g58PICEzx_1024

如果今天人们所用的测量标准,不是高度逻辑化的欧洲测量标准体系,那今天的雪板中的不对称设计是不是会非常流行?当然,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对称设计违反了滑手的站立姿势。但是,如果我们把科学家当一回事,这个世界上就人人环保、不吸烟、都使用避孕套,到处都是民主国家了。严肃说来,脚尖和脚跟部位的不对称设计的确有其道理,在此隆重介绍——SMOKIN Awesym 系列雪板。

yH5BAEAAAAALAAAAAABAAEAAAIBRAA7 (1)

生物工程学,就是利用工程学的方法研究人类生理系统的一门科学。把人体当作一台机器,并用其它物件拼装其各个部分。Awesym就是一台装备精良的机器。更短但同时更具侵略性的脚跟边缘,可以抵消我们人体自身的生理缺憾。

yH5BAEAAAAALAAAAAABAAEAAAIBRAA7 (2)

yH5BAEAAAAALAAAAAABAAEAAAIBRAA7 (3)

yH5BAEAAAAALAAAAAABAAEAAAIBRAA7 (4)

yH5BAEAAAAALAAAAAABAAEAAAIBRAA7 (5)

Smokin Awesym系列采用全地形双向不对称板形,是一块能让你的招式更上一层楼的雪板。中等硬度、改良的rocker+camber混合板底,使得Awesym更容易驾驭,非常适合全地形滑手。加持Smokin的波浪边刃技术(Mellow Magne-Traction)和板头两侧的扭曲玻璃纤维,产生极佳的缓冲效果,让你做刻滑、double-cork和descent等平花动作时,板尾保持稳健。因此,无论你玩 quarter、pipe 还是 sessioning,Awesym都是你的最佳选择。

yH5BAEAAAAALAAAAAABAAEAAAIBRAA7

早前,Smokin Awesym 雪板更荣幸入选 2017 Transworld SNOWboarding GOOD WOOD(好木头)全能类别的名单。“这块雪板的硬度和脚感非常舒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双脚之间的反camber形状让固定器之间的板身更好控制,很容易就提起板头。”——其中一位测试者描述。“简直就是一架全能的轰炸机”,另一位测试都说。

作者: , 发表于 11月 28,2016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