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刚柔并济|DEMON新产品D3O®材料更新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2月
08
2016

作者:

【ETAT】刚柔并济|DEMON新产品D3O®材料更新

640

D3O材料
D3O 由英国工程师理查德·帕尔默发明的材料,属于“膨胀性泡沫”材料的类别,是由一种由“智能分子”组成(粘胶液和一种聚合物化合而成)的抗冲击单一材料,可在不同的重力冲击下呈现出来两种机械似的状态(坚硬与柔软)。D3O材料在常态下保持松弛的状态,柔软而具有弹性,一旦遭到剧烈撞击或挤压的时候,分子间立刻相互锁定,迅速收紧变硬从而消化外力,形成一层防护层,当外力消失后,材料会回复到它最初的松弛软弹状态。它可以在纳米秒时内在不同的冲击情况作出不同的反应。

640 (1)

640 (2)

D3O 材料宣传视频

由于D3O的这些特性,使其在军事、运动和设备保护等领域广受青睐。于是,DEMON率先将其引入运动护具的产品中——在常态下,护具保持柔软状态,不会影响人体的运动;在受到撞击下,护具迅速变硬,抵挡外部冲击力。因此,这是非常理想的护具材料。

640

640 (3)

在科技领域,没有一蹴而就的情况,所有的技术进步都是研究人员长年累月苦心钻研一步步推动的。DEMON与D3O公司已合作多年,每年都会因应材料的升级而更新产品。今年,D3O® BP3 L1 和 D3O® T5 EVO X 两个系列便成功引入到DEMON的护具产品中。

D3O® BP3 L1
640 (4)

640 (5)

D3O® BP3 L1背板主要特点是:特殊的保护层,以提高产品寿命;更长的尾部增大覆盖面积,彻底地保护你的脊椎;背面设有可调整面料。BP3 L1为你提供比市场同类竞争者更轻更坚固的背部保护。(柱状图来自D3O官方网站,表示该材质在1级压力、湿度和低温下的传导力数据,数值越越代表保护性越佳)

640 (6)
深度气流凹槽

640 (7)
背面耐磨面料

640 (8)
高度弹性结构

  • D3O®专利技术
  • 产性能达到(高出)EN1621-2:2014个人防护设备一级的要求,包括额外零下10摄氏度的寒冷测试
  • 适合冬季运动:测试证明可在零下20摄氏度下使用
  •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轻量舒适
  • 厚度:13毫米
  • 加长尾部
  • 全背部覆盖最大化保护程度

640 (9)

640 (10)

D3O® BP3 L1背板主要运用于DEMON防护级别最高的FLEXFORCE X D3O男士护甲(DS1630)、FLEXFORCE X D3O女士护甲(DS1322)和Spine X D3O(DS1122)等系列。

D3O® T5 EVO X
640 (11)

640 (12)

D3O® T5 EVO X 使用了D3O公司最新开发的材料,以提高产品寿命,有效对抗冲击的同时,轻量而且不显眼。该型号用于护肘、护肩、护臀和护膝,性能通过 CE 认证,一级压力、湿度和低温测试。(柱状图来自D3O官方网站,表示该材质在1级压力、湿度和低温下的传导力数据,数值越越代表保护性越佳)

640 (13)
柔软常态,穿戴舒适

640 (14)
透气孔口

640 (15)

钝化边缘,贴身防护

  • 生产采用高度耐磨材料
  • 通过EN1621-1:2012认证
  • 产品性能达到(高出)个人防护设备一级的要求
  • 温度稳定性高

640 (16)

640 (17)

640 (18)

D3O® T5 EVO X 主要运用于DEMON X D3O Shoulder Brace、FLEXFORCE X D3O男士护甲(DS1630)、FLEXFORCE X D3O女士护甲(DS1322)和Hyper X D3O(DS5390)等系列。

作者: , 发表于 12月 08,2016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