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滑雪要趁早!686 YOUTH EVOLUTION 延长设计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2月
20
2016

作者:

【ETAT】滑雪要趁早!686 YOUTH EVOLUTION 延长设计

64

根据小编的不完全科学统计——如果你是一个滑雪爱好者,那么,你的下一代染上雪瘾的概率为 96.25%(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是滑雪爱好者,概率值更大)——这是由基因因子、环境因子及此两个因子的交互作用三方面综合得出的结果,背后的统计学计算原理相当复杂,这里就不详细解释了。既然孩子们迟早会爱上滑雪,为什么不早早地把他们领上雪道?

(1)
狗爷(Snoop Dogg)有言:“Start them young!”

暂且不说培养出一个明日之星、未来大PRO、为国争光,早日为孩子养成一个健康向上的运动爱好,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但是,困扰众多家长的一个问题是——滑雪服装,由孩子处在生长发育期,体形尺寸变化较大,今年新配置的雪服,可能明年就不合穿,而且雪服一般价格不菲,实在让人心有不甘。然而,686 早就考虑到父母的心思,贴心性地开发出 YOUTH EVOLUTION (青少年成长)设计。

(2)

雪服延长步骤:

  1. 将雪服的内侧翻出
  2. 剪开红线
  3. 拉出红线
  4. 雪服延长(最大幅度为两寸)

(3)

雪裤延长步骤:

  1. 剪开红线
  2. 拉出红线
  3. 雪裤延长(最大幅度为两寸)

展示视频

YOUTH EVOLUTION 设计让雪服和雪裤与青少年一同成长,陪伴他们学会滑行甚至Doublecork。轻松几步即可令雪服和雪裤延长,跟上青少年的成长步伐,陪伴他们多个雪季。最后,送上2016/17雪季 686 新款童装雪服配搭图册。

男童雪服
(4)

(5)

(6)

(7)

(8)

女童雪服
(9)

(10)

(11)

webp

(12)

作者: , 发表于 12月 20,2016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