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est Buy】板生赢家 SMOKIN Vixen 雪板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2月
31
2016

作者:

【X-Best Buy】板生赢家 SMOKIN Vixen 雪板

640webp

Vixen 17年前已经诞生,可谓是Smokin的大闺女,也是其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单板系列,从设计到材质都秉承优良的传统。尽管它有一个”Jib Queen“(铁杆女王)的外号,但实际上在男、女性滑手中都有大量的粉丝。除却板面图案,今年的Vixen与去年完全一样。当你拥有一件完美的产品,最好不要再画蛇添足。

640webp (1)

Vixen 以 Superpark 板身为原型,双向板尖设计,让你可以自由地滑行。板形为CTX——主要以Rocker为基础,板腰呈反弓形,两端则与Camber形状相似。硬度系数为6,为你提供最适合玩各种公园道具的弹性。另外,Vixen的板面板底图案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以满足不同的品味需求。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5)

VIXEN GOOD WOOD 获奖视频

作为Smokin品牌中最受欢迎的雪板,Vixen已经连续三年在Good Wood评选中榜上有名了,无疑是今年的大热。测试者普遍反映飘浮感十足,同时在高速滑行时仍可保持足够的稳定性。“速度很快很好玩,刚才小试了一下跳台,落地非常稳健。”一位参与测试的姑娘评价。这块双向雪板拥有中等硬度,可以很轻松地压板,做出强而有力的ollies动作。另一位测试者说:“在山上,这块小木头全程在诱惑我蹦蹦跳跳,因为实在太好玩了。”

640webp (6) 《G.O.A.T.》

640webp (7) Fancy Rutherford 正在接受采访

Smokin滑手团队成员之一、拥有18年板龄的 Fancy Rutherford 是 Vixen 的使用者,当今年 GOOD WOOD 成绩单公布后,太浩当地电视台马上对其进行采访。另外,Fancy也是著名女性滑手团体 Too Hard 的成员之一,今年发布的团队滑雪影片《G.O.A.T.》大受好评,下面奉上 Fancy Rutherford 的剪辑片段。

《G.O.A.T.》Fancy Rutherford 剪辑片段

作者: , 发表于 12月 31,2016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已有 0 条评论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