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板核心品牌686,过往、当下与未来 | 易毒[EXDO] - Serving adventurers.(为冒险者服务)
10月
11
2013

作者:

美国单板核心品牌686,过往、当下与未来

早在2005年的冬天,当时北京的单板滑雪市场还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像样儿的滑雪服很贵,除非你的收入不一般,而让你买得起的又只有那些品相非常差劲的外贸尾货,我和几个伙伴正为冬天穿什么去雪场急得一筹莫展,无奈还是来到了造福过许多单板滑雪初学者的动物园服装市场,我们凌晨6点在一大堆破烂户外服装中翻扒,希望能找到一件自己心爱的滑雪服,正当我们快累到绝望的时候,我感觉到屁股下面有个坚硬的东西咯着我,我伸手把它拽了出来,一定神儿我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东西,浅灰色牛仔布面料,很厚很重,有肩章,大臂处有一个纯钢质的镂空标志“686”,就是这个东西咯着我了,在那些破烂户外服装中它就是个“外星人”,哪儿有这么做滑雪服的?大家都在用尼龙混纺、绸制面料压胶,大家都在五颜六色,而它却像一件非常低调的男款猎装,我抱着好奇心打开了它前胸的YKK重磅拉链,映入我眼帘的是另外一件衣服,金色的抓绒内胆,奇怪的我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这个星球的人,我没见过这种组合,把内胆和外衣链接处打开,里面的内衬把我彻底折服了,是一副非常精致的带有美国78十年代摇滚风格的手绘图案,已经没有再仔细看下去的必要,什么内衬雪镜袋,加长设计,外胆怀兜拉链,这些都是后来才弄明白是干嘛用的,伙伴们看着欣喜若狂的我,结帐回家!但是这件686后来被我卖掉了,因为号码买小了,当天没来得及看清,当我看到收这件衣服的哥们儿和我一样激动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我卖的这件衣服不是一件简单的滑雪服,它是未来!

686-1
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关注着686,我一直期待着能在国内买到一件686限量款滑雪服,但是由于国内市场的发展阶段还不能适应686产品的疯狂程度,它迟迟没有到来,这一等就是7年。
686_2
直到2013年686终于由国内代理公司引入中国,开启了他的中国梦!
686_3

1992年,当686的创始人Michael Akira West在熊山还是一名单板滑雪教练的时候,他完全不知自己正在经历单板世界的变革。公园大师,Mike Parillo正在建造世界上第一个单板公园Outlaw。在那些日子里,自由式和公园正在以熊山为源头悄然兴起。单板传奇人物Guch, Szabo, Graham, Brush, Parillo, Downing, 以及Carrougher 是jib-bonk-butter-rail-gap scene的参与者。 一天,他在做缆车的时候碰见了一个怪家伙叫Mike Maceda。他是一个精力充沛并且随身带着一堆cool玩意儿的哥们,带着一顶小丑帽,一条直接绑在雪板上的大皮带,还带着时髦的橡胶手套。Mike Maceda是Plain Sane附件品牌的老板。Plain Sane以前卫激进的产品和设计而著称,它几乎覆盖到了当时的每一个Pro。Mike Maceda对Mike West做了很多引导,并告诉他如何来开设一个自己的单板滑雪公司。 Plain Sane的大仓库位于艺术之都洛杉矶,他们走了大概150平方英尺的面积,才看完冰山一角。在他Mike West想要开始做服装的时候Plain Sane一直在专注于附件产品。Mike Maceda一直用他的乐观和创造力不断激励Mike West做到更好,想得不同,去做真正的滑手所向往的产品。周末的熊山,夏天的Mt.Hood,Mike West的第一个 ASR/SIA展会,为Mike West介绍OG的滑手;Mike Maceda给Mike West了很多机会与帮助。1992年,686诞生了,它将永远延续Mike Maceda和他的Plain Sane的激进的本质。

686技术性服装由Michael Akira West创立于1992年11月13日,Mike在80年代初开始接触滑板,他对这个领域充满了想法,直到1985年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他踩上了单板,接着他在熊山做了单板教练,不断接触朋克、Rap、爵士音乐等各种核心文化元素,大学毕业后Mike意识到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单板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因为在单板上,他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这就是686的起源。

686的名字来源于Mike祖母生命中及其重要的一天(1986年6月6日),而6+8+6也正好是Mike成立公司时的年龄,686从洛杉矶的街头文化和极限的生活方式中不断吸取灵感,它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服装品牌,它是一个具有技术性的、原创的、环保的、专业的、创新的、独立的、并兼顾合作精神的单板服装公司。

686不是一个喜欢给消费者讲故事的品牌,它的方式是让产品自己讲话,因为产品自己就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也许你在国外网站上很难看到686的艰难创业史,甚至很难找到一些工厂的照片,但是你能看到的是无计其数686的新奇产品照片,世界各地的核心极限商店你都能看到686的产品,当然如果你开始商业,背离了极限本身,那么你就将开始失去它了!

686几乎每一年推出30余种新科技面料,独一无二的感觉永远伴随着你,对于686任何一种物理的纺织面料都可能成为你的单板雪服,手工水洗牛仔布、麻布、甚至纹理更加粗糙的织物,在这里只有创新和能给你惊喜的事情。

686_4

686_5

注册商标Smarty®代表了可拆卸内胆的产品系列。原创的,注册的 3 合 1 可拆卸内胆系统Smarty是 686最流行的系列产品,制定了一个外套领域的工业标准,世界知名的 Smarty 可拆卸内胆系统可以让你选择几种穿服装的方法:(1)穿上带内胆的外衣,达到更高级的保暖效果 (2)在室内只穿内胆 (3)天气变 暖的时候只穿外层,让你更加舒适。

686_7

注册商标Times®代表了合作款产品。21年来686与数十家国际各领域尖端品牌合作,由双方设计师共同设计,推出了一个又一个经典产品。合作品牌有:Scion  Crook&Castels  Fallen  Levi’s  Blind  Dickies  HUF  NewEra KR3W  NewBalance  Dakine  Vestal  Famous  Toolbelt  Skullcandy  UNION  Bern Ace Dragon  Snaggletooth BOA等等。

686_8

注册商标Plexus®代表了最轻便的面料技术。极简,超轻外套Plexus® 带来了超轻科技雪服,这是男人专属的极简风格,更多革新技术,例如最新的 Thermagraph身体热感映射绝缘系统。高防水高透气3L压胶,保持你身体的干燥和温暖。

686_10

Mannual代表多功能性服装技术,性价比极高的系列,具备在任何条件下适应的外衣特点。具有改进的性能特点,包括创新接缝、排气拉链、战略绝缘技术等让你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体现它的价值。

686-reserved

Reserved代表着街头风格服装,大多使用生活面料,如牛仔、帆布、条绒等等,你可以理解成为它是一个最街头LifeStyle的系列,可让你在公园里和其他人不一样。

686_12

Snaggletooth(暴牙)是以Mannual系列为雏形的衍生卡通限量系列,最初的暴牙诞生于 2007 年在原始山脉中,在那里很快组成了一个家庭,包括两个小扣眼和一个要好的小松鼠,Snaggles 安详地生活在山洞里,但人类的不断扩张已经渗透到他们的世界,把他们称之为“Snagglewood”,在小报上暴 露了他们的家庭,一系列的真人秀等娱乐活动。Snaggles 已经习惯了这种使他 们不正常的家庭的声望,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686_13

686 Reclaim Project是686的特殊回收项目 – 把旧变成新(用于比赛基金会),15年前,686是世界上第一个介绍了从回收塑料瓶提取聚酯应用到产品上的公司。自那时起,686已经把多个可持续生产回收加工环节串联在一起。永远追求进 步,686积极创造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从而创造了686的回收项目。每年,质量非常好的面料和装饰材料等被浪费的现象遍布全球各地。他们想改变这一切,所以他们回收这些新的但是多余的碎片来创造独一无二的产品。686的使命是改变你的思考方式,让你意识到这些废气的材料也可以称为一种新的“生命”。

686-14

686 x Crooks&Castles合作款,686和Crooks合作创作了限量款外衣在你在山上穿梭的时候保护你。合作伙伴之间融合美国街头风格,加上686主要的功能和技术细节,最终成就一个美杜莎的完美作品。

686-15

Dickies X 686合作款,686是使用所有Dickies的街头街头背景和滑雪历史结合创造产品,在渠道中告诉大家Dickies独特的故事。自1922年,Dickies已经开始为工人制作工装,创造一个永恒的“made to work”的座右铭,永远嵌入了“Made In The USA”的心态。正式这些工人的特点,给了Dickies灵感创作出伟大的产品至今流传。他们双方正在进入第二年的合作,非常骄傲地融入了新的灵感集合。

686-16

Airhole x 686合作款,从前,两个品牌在一次聚会上相遇并最终相爱了。这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一个擅长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护脸,另一个是在制造最好的服装。9个半月后,他们有了一个美丽的婴儿,Airhole x 686诞生了。

686_17

Hellraiser Collection限量系列,Hellraiser对于一些人是恶魔对另外一些人是天使。新的Hellraiser系列鼓励你自己创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坏蛋”,在 Reserved M65雪服和Reserved 牛仔雪裤上。有钢钉细节在肩部和腰部上,外加青铜划痕牛仔布制作,还包括两条皮带和一幅来自地狱的手套。

686_19

686×Newbalance雪靴,686和NewBalance的合作项目已经是第五年了,继续为大家提供超轻量的技术全面的经典雪靴。NewBalance是一个全球领导者,早在 1900年开始生产鞋类产品,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鞋类生产商之一,它和686这样有着长期技术服装史的忠诚于核心滑雪市场的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支持,最 终的产品是品牌之间独特的融合。顶级纤维和材料,超轻结构,简约的运动美学设计,像运动鞋一样舒适的脚感,强大的BOA钢丝扣鞋带系统,RECCO雪崩发 生器系统,SZ专利选择性区域快速抽绳鞋带系统。

686-20

注册商标Infidry®代表了防水创新革命,高压聚氨酯混合物,超级微孔技术,三步防水处理过程,在防止外部水分进入得同时迅速排干内部水蒸汽,保持你的干燥时间,从而达到极高得保暖指数。

686-21

ThermalRating(热量等级)TR4-10级别 共7级抗寒,从-28摄氏度 至零上4摄氏度,图左侧为室外温度,右边为适合的TR级数。

686-22

最后为你带来一个视频,686 x Scion还未正式上市,但是我们从686官方获知,这款未来产品有上市的可能性,一起走吧,带你去看未来!

欢迎来到686世界。做不同的事情,保持新鲜,喜欢独特的创意和产品,努力把它们带到你的世界中去,让你去检验与融合。在单板领域中每一个充满梦想的品牌都是值得尊敬的,还是那句话,在茫茫商海中,没有迷失自己,一个古老而创新的企业,希望你能喜欢它,一艘巨大的船出海了,它的承载了成千上万个梦想,他的目的地是-China!

作者: , 发表于 10月 11,2013 分类: DIARY [日记] | 标签: , , , ,
已有 1 条评论
  1. @megaparks-霁 @sangoldw1w@X-Team田野SB @EXDO_龚麦戈 @X-Team奶牛 @EXDO_叁

    2013年10月12日 10:05来自新浪微博 回复
<

WordPress Theme by TheBuckmaker.com, Chinesization by Jeff-Chen.Com . 京ICP备1406128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167号